去戴隱形眼鏡惹 !! 一直很想試看看戴隱形眼鏡  結果很捨不得的拿惹自己的過年錢就去中天眼鏡買 想說順便把眼鏡的度數配一下  因酒店打工為我又加深惹一些 結果左眼325 右眼375 其實也還好  我還以為會跳到400多 然後接下來恐怖的就來惹  我就開始試戴日拋 真的很恐懼眼睛眨ㄚ阿 襯衫 我也很想快點戴進去 結果來來回回帶惹快1小時吧 ~ 不過拔下大約5次就ok 我覺得帶隱形眼鏡日拋超方便又美觀 只是我不會戴而已 要多練習 保濕面膜 但是天天戴我這這隻懶鬼才做不到 頂多一個禮拜1.2次吧 !!! 所以算還好吧 這次買10日份回去戴看看  要360不便宜  不過戴習慣的話就可以買 土地買賣80片 900元 就比較划算多惹  而且我規定自己一年頂多戴80片 平均一個月戴6次 這樣又省又方便又美觀 真棒 還有希望快點找到工作 謝謝大美女開幕活動今天陪我去配喔 ~ 你也換鏡片惹很棒惹  不過近視真的很容易加深 今天配鏡片+日拋隱形眼鏡*10片  = 760 其實算是很便宜  品質又不賴 而且酒店工作之前中天眼鏡有被電視報導過  那裡配眼鏡選最便宜的只要800 真的很划算 希望快點有工作  哈哈 我想存錢 話說化工模擬考專業科目隨買屋網便考考  結果竟然有一次有上國立的聯合大學 真瞎 不過下次模考我要好好考 希望這次考卷不要再錯 我是應用外語組的 上次模考我看電腦卡上  租房子 還是顯示我化工組的  我嚇一大跳 怎嚜會沒改過來  但還是沒辦法 只能硬著頭皮寫  然後寫完再去反應 希望可以上台北好的科大  酒店工作 我要好好的和我的英文談戀愛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ii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