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聽雨聲冬天下雨是台北的事  南部一向多晴過年 南部下了一天雨 真是令人安心本來我是很~很~討厭下雨 這也是我不喜歡台北的原因之ㄧ 又濕新成屋又冷 真"凍未條" 可是 新聞一再告訴大家  要缺水了 水庫也淤積見底  未來的夏天  可能會很慘於是 我開始憂國憂民房屋買賣了....沒水是很恐怖的事  尤其在夏天亟需大量的水 如果碰到乾旱...我想到就擔心水庫淤積的情況很嚴重 不知當局有沒有在想辦法  有沒借貸有在付諸行動還是 又是叫囂一下又忘了多年前偶然經過曾文水庫  看到水位降低 整個水庫立即就見底的現象  讓我憂心忡忡也因此  找房子當有人提倡在屋頂種花 綠化 也救地球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水呢?澆花需要許多水 夠嗎? 多雨的北部可能沒問題可是南部呢?最近 一方面是忙 更重租房子要的是水的問題  我已經減種花草了頂樓種花 原是想讓下面一樓不會那麼"ㄏㄚˋ"(鼻音)可是 我每次澆水  心裡就有罪惡感  花信用貸款草需要水 人更需要樓下的  可以用各種用過的水去澆  但是樓上 必須是新的乾淨的水所以  是否加個屋頂比較理想?--就水的問題而言開幕活動 節儉也罷 杞人憂天也好總之 我真的怕缺水以前聽到下雨 反應是---上班很麻煩現在 夜裡聽到下雨聲  我心裡就舒坦了  再精采的交響九份民宿樂也比不上這種天籟還祈禱愈大愈好  最好把明年的水都下夠了再停可惜這場雨  還是只下一天 唉  我的擔心又必須持續下去 ---這算買屋不算憂鬱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ii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