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 男人常說:你們女人很愛聽甜言蜜語 (其實男人也喜歡聽) 甜言蜜語不知是真是假 但聽賣屋到的當下都是愉悅的 男人女人不見得個個都會說 有人覺得甜言蜜語是肉麻當有趣 有人覺得甜言蜜宜蘭民宿語不切實際 其實可以聽到甜言蜜語不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什麼話是甜言蜜語呢?男人:「這麼晚了室內裝潢,怎麼還沒睡。」 女人:「你沒回來,我怎麼睡得著。」 男人:「怎麼了,不是說好什麼事都要燒烤告訴我啊!」女人:「抱我,緊緊的抱著我,什麼都不要問,只要抱著我讓我感到溫暖。」 男人:西裝「我會好好照顧妳。」女人:「被你照顧是件幸福的事。」 女人:「不管怎麼樣,我永遠支持你。長灘島」 女人:「我為你煮飯洗衣。」 女人:「我們可以一起洗澡,但你不準說我身材走樣。」 男人:太平洋房屋「只要有妳,我的世界永遠美麗。」 男人:「我要我們在一起。」 男人:「我沒有汽車洋房,但酒店工作我有一顆愛妳的心。」 你(妳)有多久沒說過甜言蜜語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賣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ii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