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課輔老師分享福音我終於知道神讓我在社工員的位置上是讓我宜蘭民宿接觸到更多尚未聽聞福音~未來成為基督徒的一群朋友們昨天在用課九份民宿輔班的事務~課輔老師非常好奇一直詢問耶穌的事情我說老師其實主酒店經紀是生命的來源~祂是真理等等相關用老師可以接受的方式來說明~老師酒店工作還是很多疑問~最後老師說:您可以去開這種課~去上課然後開課~我對酒店打工老師說聲謝謝最近感受到很多人對福音不再是排斥~反而更能夠接受酒店兼職我們基督徒需要更多禱告求神給我們智慧來宣揚福音信不信耶穌不是租辦公室在於我們~而是在於上帝跟那個人的關係所以不要放棄~大家加油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ii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